假如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7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该有多好啊!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一片森林,让那些没有家的动物找回属于自己的家,让绿色的大自然为地球增添生机与活力;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那些失去光明的人们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去尽情欣赏这美丽的世界;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一栋栋房子,让那些因为地震而无家可归的人们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金色的田野,田野里丰硕的收成将运到非洲,让那些贫穷的人们不再承受饥饿之苦;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残疾的人们画出残缺的肢体,让他们不再因此而痛苦和烦恼;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多么美好的愿望啊!
我想,未来属于我们,我们也将创造未来,我们这一代,就是马良的神笔。我们要用扎实的文化功底和辛勤劳动,怀着一颗博爱的心,只要努力创造,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终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