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首先,我郑重的向你道歉,因为我的疏忽,给你造成了哪么大的伤害,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事情发生以后,我不断的在遣责自己,为什么要惹你不开心,为什么还要说你几句;让你最后受到了哪么大的伤害。
一个月前,是我犯下大错的一天,都是因为太爱你的原固;看着你跟一个追你的男生有说有笑,我就特别的受不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小心眼,你回到我们住的地方,我就不论青红皂白的就说了你一通;你才说了一个病字,我所有的情绪都爆发了;我无法忍受你这样说,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所以我毫无客气又回了你,你才是神经病;你看着我怒气冲冲的样子,转身准备离开。
我更火了,没有说清楚就想走,没有哪么容易;我理直气壮的说着,好像觉得自己很对一样;你说,你跟他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在一起说点事而也;可是我好像被迷失了心智一样,就是不相信;这个时候,你推开了我的双手,向马路上冲去。
只听到呯的一声,你倒在了血泊中;我瞬间清醒了,看着撞你的车急驰而去;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立马打了120,把你送往医院;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在我的生命中,你是多么的重要;只要你能平平安安的,什么都不重要了。
在医院的这些日子里,我不敢有半点待慢,害怕你又出什么事情;只要一下班,我就往医院赶,就想看到你的样子,看着你纯真的笑脸;你看着我忙前忙后的样子,也早就不怪我了;可是我的心中还是觉得愧对于你,没有我你就不会受到如此大的伤害。
一个月以后,你出院了,坚持着一定要去上班,我的心里,真的很愧疚;叫你多休息几天,你却觉得心里很慌,还是要去上班;上班的日子里,为了让你跟得上,我每天炖鸡炖鸭给你送去;看着你开心的样子,我心里觉得好受了很多。
可是我们的事情,被喜欢你的男生知道,他把我叫了出去,揍了我一顿;说我为什么不好好对你,我被他的诚心所打动;所以我没有还手,而且我叫他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好的;他对我说,如果对你不好,他会随时过来找你;望着他哪傻样,我觉得你也真的很有福气,有哪么的一个人傻傻的爱着你。
今天,我把所有的事情再重温一遍,是希望能够得到你的谅解;我知道,其实在你的心中,早就巳经原谅我了;可是我还是要给你一个诚恳的道歉,并且向你检讨。
以后的日子里,决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决不会惹你生气,更不能发生同样的事情;如果要是再犯,任由你如何处置都可以,决不敢有半句怨言。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一颗真挚的心,为了你,我一定改变自己,做你最喜欢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