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女友:
对不起,我不应该误会你,我不应该向你大喊大叫发脾气。回顾我的错误,我真是罪该万死,罪大恶极,罪上加罪。
这个事情我还要从头讲来,我也请你能够耐心地看我这篇为你真诚而写的道歉信。时间推测到20xx年1月2日,当时我看到你的手机当中出现了一条来历不明的,当中的内容亲密无间。当时我原本就没有怀疑你,我以为就是一条普通的问候。
可是当我将这个事情仿佛开玩笑似的告诉我哥们的时候,同学就说我应该重视起来,让我不要太放松对你的关心。其实他的意思就是说你可能在外面背叛我了。我坏事好奇心再次看了你手机的,我看到了第二条,又是一条亲密。
当时我就火了,在没有问清楚的情况下跟你发脾气,让你难堪,让你在姐妹门前丢脸。事后得知原本是你跟同班姐妹在发,我居然因为这个生气,而且是在没有搞清楚的情况下,我觉得自己很茹莽很无知也很。
现在我真心知道悔过了,我已经为你准备了99朵玫瑰花当中赔礼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