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现在的我不够好,需要检讨的错误也很多,尤其是我对你的亏欠,更加让我觉得深深的愧疚与难过。
有句爱情名言:当经历悲苦才会懂得珍惜幸福,当蓦然回首,才发现那份真爱一直在一旁守候!我想自己的现状有一些是符合这句话的,关于过去,我感到些许悲伤与无奈,也曾经不能自已。
现如今我已经逐渐摆脱过去的阴影,重新寻找那个阳光的我、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在,我选择了你。而且坚信在经历一段不幸福感情之后的我,已经做出正确的选择。
关于最近的争吵等一些情况,说明我还未足够成熟,关于爱,我还需要不断温习。然而,我的生活渴望有你,因此我才关心你的过往,担心你的各种情绪变化,我害怕会失去你。我想我必须好好反省自己,反省自己的幼稚、天真和疑心。为了能够好好在一起,我愿意彻底抛弃过往,将过往记忆片段扫除脑海,将记忆空间最大限度存储我们的美好。
亲爱的,请相信我,我已深深地爱着你。在这个世界上,唯有你能够给我如此温暖的拥抱,让我找到一种窝的温馨。在我孤寂、难过的时候,是你为我敞开双手。我想其实爱不需要任何理由,唯有懂得彼此珍惜、彼此呵护关心,并且真正了解对方,就能够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