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xx:
我打你手机你开始不接了,我知道我惹你生气了。可是请你理解,我是爱你的,只是方式不对,不够细心。
我知道,我们的矛盾缘于一枚钻戒,都怨我没有明白你的心。女孩子的心都是敏感的,我早就应该知道的。其实,我也挺喜欢那枚钻戒,独特的造型,完美的制作,确实让人爱不释手,可惜那不是我们的,那是你好友的最爱,那枚钻戒让你的好友在结婚那天成为最迷人的新娘。
你执拗于我说的话,是,我说的太过分了,我不该埋怨你“见啥爱啥”,你不是那样的人。你曾经说过,将来和我租房住都是快乐的。亲爱的,想想我说过的话我羞愧不已,难怪你会生气。是啊,爱首饰是女人的小天性,哪个女人不想拥有像样的首饰啊!尤其那眩目的钻戒,一生独此一枚,当然要独一无二。亲爱的,我已经知道了那枚戒指的出处,你知道的,我不会说什么山盟海誓,而偏偏这个品牌叫“海盟婚钻”,多希望一枚戒指能代表我全部的心意,全部的山盟海誓啊!
亲爱的,,我知道你会喜欢的。我决定了,让我们5.1也去海盟婚钻淘钻去,让海盟也为我们DIY一枚独特婚戒,人家可是专注于婚戒定制的珠宝品牌呀!好了,亲爱的,你能原谅我了吗?今晚我们老地方见好吗?我会一直等,耐心等,直到可爱的你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