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没想到我的过失会给你造成那么大那么大的伤害……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昨天我那会脑袋一时缺氧,导致我思维停滞不前,智商直线滑落,嘴巴不听使唤才……才严重地伤害到了你。我知道我把你气惨了,可是你知道吗?我现在的感受比你还惨。
今天的我不止一次地为我的过失而忏悔。我太懊恼了,当时的我真的脑子抽筋了,才那么口无遮掩口不择言……如果说我的嘴巴是世界杯上的“普天同庆”,我愿意一脚把它踢飞;如果说我的嘴巴是嗡嗡乱叫的苍蝇,我愿意一巴掌把它拍烂;如果说我的嘴巴是狗嘴,请原谅它吐不出象牙……虽然我不知故意的,但毕竟我的错误给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愿意接受你的任何惩罚,只要能让你消气。
你可以打我,你可以骂我,你也可以边打边骂或者变相体罚,我可以请你吃饭,也可以请你出去郊游,我表达能力不好,可能很多很想说的话不知道怎么说,这都怪我这张烂嘴巴,要不然昨天也不会对你那样……我是真心真意地想你道歉了,原谅我好吗?读完这封信之后,看到我能给我一个微笑吗?让我确定你真的原谅了我。要不然,我会一直这样惨下去的,我会经受不住内心的煎熬和错误造成的压力而选择绝食的……可怜可怜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