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您好!
这次我是来向你认承认错误的,这次事情真的很对不起,是我做的太过了,才让你这么生气。你就不要老是不开心了,你不开心我也真的开心不起来。我这次这封道歉信能够让你释怀一些,开心一点。宝贝,你不要生气了哦,我真的错了!
我想再对你解释一遍昨天的事情,昨天晚上一个女性朋友给我打电话,聊了有点久,你当时候没有太在意,后来你问我是谁的时候我说了她的名字,你当时立马就不开心了。因为这个女孩子她喜欢过我,但是我又何尝不是跟你说过几百遍,我对她真的没有任何感觉,我和她也没有任何关系。她打电话给我只是因为希望让我帮个忙,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以前有一个玩的很好的朋友,就是那个又高又瘦的,他们两个不知道怎么的就在一起,昨天他们吵架分手。
我作为他们两个之间公共好友,所以她才打电话过来问我,该怎么向他道歉,我当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安慰了一会她,等她平复了之后我就挂了电话。其实这个事情真的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我和她早就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了,我昨天真的只是做一个朋友该做的事情,当时候你也在我的身边不是吗?我希望你能够多理解一下我。我不希望你老是猜疑我,所以当时我才会对你凶,后来我冷静下来之后也发现自己做的不是很对,所以我真的很后悔,我知道自己做的太过了。
宝贝,对于这件事情我确实真的很对不起,我不应该为了这件事情跟你凶,让你生气,也让你对我失望了。但是宝贝,我希望我们之间能够多一点信任,也让我们之间能够有一个可以喘气的空间。我知道你是很爱我,才会这样对我。但是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爱是催促彼此成长的良剂,而不是让我们置身火海的导火索。
宝贝你就原谅我吧,让我们一起成长好吗?现在的我们都有各自的事业,我们也需要更多的包容,需要更多的理解。所以我今后会做的更好的,我也会做到那个更好的样子,希望宝贝你也能对我更加的包容一些,信任一些。有了信任,我相信我们之间就会更加好起来,我们也会更有动力,不管未来怎样,我们都不会怕的,我也会永远的爱你,保护你,珍惜你。请原谅可怜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