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公开我向你的道歉,特别是在你身体不好的时候让你伤心了,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说真的,今天看到你这样的表情,这样的眼神,我真的担心了,担心因为这件事情你会跟我擦肩而过,那样我就成了冬天里的麦苗,高原上的小草,我将吸取这次深刻的教训,我保证今后此类此系事件绝不再犯,以下是整个事情大概情况及本人的态度,请你详阅
本次事件,我负全部责任,我也承认我的全部错误,和聊天记录让你看到了,但我承认没有任何现实中的关系,之前的我是散漫惯了,长那么大了,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女人管过我(我妈除外),所以我所有的事都不用隐藏,不用去在意任何人的感受,我的私生活不用任何约束,所以导致今天的情况,我们刚刚才在一起,我也的确还没有从单身的状态下转变过来,但是经过的两天时间,我感觉到你在我生活中的存在,感觉到了你在我生活中的重要性,通过此次事件,我提醒了自己,已经不再是一个人的世界了,每时每刻,做任何事,都要考虑到你了。
同时,我看出了你是认真的,接下来,我会好好珍惜你的,给你全部,给你所有,梁朝伟说过,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时候,你是能感觉的到的,我想你也感觉到了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