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学着抽烟是为了好玩,到了后来就慢慢上瘾了。我知道吸烟对我们的身体不好,尤其是对肺和心脏不好。老婆明文规定限制吸烟数量。我也知道不让我抽烟是为了我好。
我犯下的错误非常严重,我感到自己对不起老婆对我的关爱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感到非常后悔。我深刻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往小了说是我自己吸烟,对自己身体有害;往大了说是是给环境造成了污染,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以后我一定端正态度,改正抽烟的坏习惯,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家庭的纪律。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维护和老婆的安定团结。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
真心的希望老婆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