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大人:
这么长时间了,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东西,没想到还是一道歉的方式,实在是抱歉!想着没有你的日子里,心里酸溜溜的,真不是滋味!我在这里向你道歉了,众网友作证,希望你能原谅我,不要再生我的气了,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类似的事情!
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同时也请你接受我真心的道歉,虽然说夫妻间不必太分清是非你我,但是对错还是要的。这一段时间来发生了好多事,没让你过好年,你我也为了或大或小的事争执了好多回。从过年到现在我把自己封闭起来,几乎不出门,这段时间我想了好久,也对自己进行了一翻反思。总结我做事情没有分寸,脾气又不好,还经常分不清是非,更严重的是我还自以为是。
以至于经常惹你伤心难过,对不起啊!其实我也很苦恼,真搞不懂自己在干什么,怎么会这么的不分事理,心眼有这么又这么小,怎么做你老公,唉!自己又偏偏不长记性,说的话转头就忘,真是欠扁啊!总的来说还是我缺少了对你的理解,更少了作为老公应该有的宽容与呵护。让你受了很多的委屈,给了你很多负担而不自觉。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我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和我最应该好好去关怀和爱护的人。这绝对不应该是我爱你的方式。这也绝对不是我想对你表达的爱。老婆,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自私与狭隘吧。
回想起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路上虽说不上坎坷但也并不容易。我们一起幸苦打拼的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能让我们的生活过和更好些么。为此你付出的比我更多。可是另一方面却又因我的过错而破坏着生活的美好与合谐。当然这里的原因多是我,你这个不称职的老公缺少对你应有的体贴而造成的。想来有时候你跟我发脾气不过是想得到我的理解与安慰,而我却和你争执着什么对错。我是不是很让你失望。
这几年里有了你的陪伴生活才多了诸多的色彩与快乐。一想起你在生女儿时所受的痛苦,和你为了这个家、为我、为女儿所付出的总总。心里不自觉的就酸酸的。其实好多时候都是你在迁就着我。而作为你的老公这些年也没给你什么,甚至买一件好衣服,一付好首饰都没有。我真的很惭愧。找你这么好的老婆真是我一辈子的幸运。而我对你关心和呵护的却远远不够。老婆其实在我的心里真的很爱你,也很想疼你。想和你过着一种温馨,甜蜜的属于我们的生活,可是有时候我的脾气很大,总是惹你生气。请你相信我,我会力争去调节自己去更加好好的去关心你爱你。也希望你能帮助配合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