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您好!
我知道此时此刻你也不想我们的之间的冷战再继续下去了吧,距离我们上次吵架到现在已经过去三天了吧,这这段时候里我们一直在冷战,谁都不愿意先认错,或者说都不觉得自己错了,我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自己真的太不应该了,作为男生怎么可以想着让自己的女朋友先道歉认错呢,其实这件事我有错,我现在也是想明白了,宝贝对不起,我们和好吧,我真的不想再这么冷战下去了。
这件事情还得从我们三天前的吵架一事开始说,那天我因为忘记了给你爸妈打电话问候,因为你就觉得万分气愤,觉得我没有重视我们之间的关系,明明早就答应你了,但是我却忘了,这件事本就是我的错,我当时却说给你爸妈打电话忘了也没多大的事,没必要跟我闹,就是因为我们双方的认知差异,才导致了我们之间的吵架,你觉得我作为你的男朋友,多跟你的父母接触聊天问候是对我们之后的发展非常有好处的,毕竟我以后还得跟他们二位老人家提亲把你给娶回来呢。老实告诉你吧,其实我但是就是觉得羞愧,明明答应你的事却忘了,我就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事后再悄悄的给他们打一个电话,没想到我的反应更是让你觉得我不可理喻,对不起,我承认我那天的行为和话语真的有失分寸,让你难过了。
我们相处这么久了,我是什么性格你应该是非常的清楚的,我非常不擅长道歉,就算是自己做错了,也不愿意先低下头,但是我现在是醒悟过来了,两个人谈恋爱发展不愉快的事情了,肯定是要有一方先道歉认错的,这样才能让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维持下去,你放心吧,以后宝贝你说的话,做的事我不管什么,我都会坚决的认为你是对的,绝对不会再让你难过生气这么久了,我保证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冷战,以后我绝对不会再站在你的对立面,也不会跟你的想法不符,尽可能的让我们不再吵架,一个巴掌他也拍不响,以后就算我们要吵架了,那我不跟你吵,你一生气我就道歉,这样子你也生气不起来了吧。
还有就是我想告诉你的事,其实在那天我们吵完架之后,我就给他们二位打了电话,并且跟他们承诺了一定好好的照顾你,当时他们还在问我,我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宝贝咋办,要不你就别生气了,我们遂了他们的想法,我们之间也加快发展的进程呗,反正我现在已经得到他们二位的认可了,最后我还得向你保证,以后你交代的事情,我一定第一时间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