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友
您好!
抱歉,我的行为也是让您生气了,此次没有陪你吃饭,虽然是我太忙了,但是我也是没有和你说清楚,更是没有想过你在那里等了那么久,后来你生气和我说,我才知道,我也是感到很愧疚,自己忙碌于工作当中,却是没有好好的陪你,其实和你发信息,知道你的一个情况,和你说清楚我的事情,就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是知道是我的不对,我在这里跟你道歉,以后也是会更好的来对待你,而不是这样还惹你生气。
此次工作也是来的比较的匆忙,我也是急忙去做,而没有想到你,我也是懊恼,虽然我也是一个比较重视工作的人,但是我也是知道,你在我的心里是多么的重要,而我确实没有去考虑到这个事情,抱歉我的行为让你生气,让你白等了那么久,如果我是你,我也是会生气的,我的确是做得不对,而且中途你打电话过来,我也是没有接,随手就掐断了,就想着工作的事情,这个也是我做的很不好的,要跟你道歉,自己心里如果重视你,如果在乎你也是会时候的关注你给我的联系,而不是说还这样等忙完了工作才想起和你联系,也是你的生气我理解,我也是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很是懊恼,抱歉,让你久等,让你生气了,真的要再次的和你说对不起。
和我在一起,也是辛苦你的,很多时候我也是投身在工作当中,虽然是为了赚钱,为了让我们的未来过得更好,但是在这过程中,也是不能忽略了你的感受,而没有去想过你会如何的。特别是此次的行为更是做的不好,以前你也是知道我的忙碌,所以给了我很多的体谅但我确实没有去珍惜,反而觉得是应该的,但其实并不是如此,这个是两个人一起的生活更是要多一份的体谅给到对方,我也是要多来想想你,而不是觉得我做了什么,并不是这样的而是要多去想你过得如何,你体谅的时候,我也是要想到除了做好工作,自己也是要多来关心你,多理解你的想法,不能只顾着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了你的感受,你的生气我也是很理解,而我也是认识到这个错误了,以后也是不会再这样。
亲爱的,我错了,向你道歉,以后我会更加的关心你,也是准备好了礼物给你,希望你的笑容重新的回来,不要再向我生气了,对不起,我真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