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友大人: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惹你生气了,惹你不开心了,我不应该用这种态度对你的,更不应该发那个打你的头像给你,我很后悔,其实你不开心才是的不开心,每次你不理我的时候我很伤心,难过,我总是千方百计的想办法去哄你,去逗你,千金难买我愿意。
只要女友笑了,我就开心了,哄不好你,我所能做的就只是着急。好急好急噢。我心里那个慌张,我都心乱如麻了。
所以每次我都要先哄好你以后我的心才能平静。同样其实我生气用不好的态度对待你的时候,我的心同样的痛和难过,伤着你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其实谁愿意生气呢,可能是我太在意你了,有时候你不经意的话或者一个玩笑都会让我压抑万分,让我不知所措,
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我,因为我不知道我的世界少了你会变成什么样。
我不知道现在我所做的能的什么,我总是一次一次回忆起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我只是想表达我有多爱你,但天生愚笨的我依然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喜欢看你狡黠的笑,喜欢你消遣我,喜欢你撒娇的样子,其实你也很好哄的,因为我都能让你破涕为笑,泪还没有干
就又开始消遣我,不过你哭的时候我会体会心如刀割的滋味,和你在一起,我才了解到心急的感觉。但心痛过后,就是我们彼此的笑声,传满整个天地。
我估计这辈子我说最多对不起的人就是你了,每一次你生气,不开心,我就得说无数次的对不起,每次你都不让我说对不起这三个字,还会发过来一个刀砍我的表情。其实我知道你是心疼我。女友请你相信我,我会试着多学点美丽的语言,逗你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