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
对不起、我错了,今天又惹你生气了,你这次大概你已经对我失去信心了,大概也没有信心爱我了对吗?但我要告诉你、我真的很在乎你、我不能没有你!但是、没有心的我今晚又再次伤了你!
对不起、也许是我真的变了,变的那么老是自以为事,但是我真的没有伤害你的意思!九个月了,还记得我们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吗?我们的幸福快乐、我们的温存、我们的承诺!能够和你认识那是缘分,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你。因此、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理解、对我的等待。我会记得一辈子、然而我对你的只有伤害、伤害还是伤害。真的很抱歉!
经过这么多,我懂得了爱一个人不要在意对方爱不爱自己、因为这样有条件的爱太假了!我已经真心悔过、希望宝贝能够原谅,能够宽恕!谈了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三点:
第一;我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只是一时糊涂、我真心诚意的悔过,我愿意对我做错的事负责!恳求你能够明白、并给我一次机会!
第二;我对你的爱,从始到终一直存在,一直加深!我爱你、无条件的爱!我会用真心证明一切,用时间见证奇迹!不会放弃,坚守誓言!
第三;我对你的说服,对你的疑虑是怕失去你!现在我明白了,两个人恋爱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我错了!不该动不动就要离开、两个人相爱、不是小孩过家家!因此这是惹你生气的最终导火索、所以我保证、再也不会用它来伤害你!
回想九个月来,我陪你的日子不超过十天,基本我们的感情都建筑在手机上!是我不够好,没有时间去陪你!我答应你、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希望我可爱的小燕子能真心的开心快乐起来!也许他们都认为我们没有好的未来,但是我会努力。我不会让妈妈和姐姐有任何机会!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这份惹你生气的道歉信之前,以深刻反省!自己也觉得很有必要对自己犯下的错做出最最深刻的检讨及保证、才能在最大的程度上避免再次惹你生气的事情发生!在你熟睡的时候我用心写了份道歉信、也许写的不是很好、但句句都是我的心里话!
如果你对这有不满意的地方,告诉我、直到我写到你满意为止!希望看到我写的信的人监督我对你的爱!真心的希望我的宝宝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