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宝贝,对不起。又让你为我伤心,为我落泪。真的很不该,我知道我算不上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可我真的用上了我全部的爱,用上了我所有的心去爱你。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很重要的,是永远排在第一位的,没有人可以取代你,也不会再有人能走进我的心里,永远都不会!
宝贝,对不起。我承认我不是个细心的人,凡事都粗心大意,不懂得如何去了解你,感受你,多的是让你为我伤心难过,真的很不该,真的很对不起!
宝贝,对不起。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对我的真心,却始终不能让你相信我对你的真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但不由得你信不信,我这次真的是很认真的,我付出了我所有的爱却给你留下的是这样的一种感觉。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好,在这里我向你道歉,向你忏悔。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哪怕是一点点。在外跑了这么多年,心始终无法安顿下来,自从遇到了你,我的心才终于可以歇下来了,我把我的整颗心,我全部的爱,所有的一切,甚至我的生命,都愿意交给你,只是为了去爱你,去照顾你。自从遇到你,我才知道什么是快乐,思念是什么样的感觉!
宝贝,对不起。我也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拿感情来开玩笑,我也怕被感情伤到。所以我会很看重我们的感情。我不想看到一件小事就影响我们一生,我想你也是这样想的,对吗`~?所以我这次很认真。所以我千方百计的想到底怎么样才能更好的爱你。在我眼里,你是完美的,高贵的,是上天赐给我一生最好的礼物,我不想失去你,更不敢去想失去你会是什么样子,我不希望我们有那么一天。
宝贝,对不起。这几天我不敢打电话给你,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道歉,我怕又无意说错了什么伤到了你,你应该知道的不管跟你在一起也好打电话也好,你都是主角,因为我嘴笨,不知道怎么说话,都是你带动我的。可自从你伤心以后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拿着电话说不出话来,可我心里是多么的着急,我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让你变成以前那样,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脾气。虽然有时候有点不讲理,可我却很喜欢你这样,很甜蜜!我喜欢你叫我老公,你知道吗,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宝贝,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