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莹莹:
对不起,我错了,那天在圣豪买衣服我不应该对你发火,不应该忽略你的想法,看到你哭着回家,我心里整的很难受,这是一生中第一次感受到心如刀绞的感觉,可很多事情总是后知后觉,是经历这一切我才明白你对我有多重要!
以前,我不知天高地厚的牵着你的手,以为就这样,我们便能一起走过人生的漫漫长路。可因为我的无知我的自私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特向你道歉: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好你,也谢谢你之前对我的包容,请你原谅!你受的伤我想用一辈子还,虽然现在我还没什么大作为,但请你给我证明自己的时间!
在这段时间,承载无尽的思念,只为与你重逢。虽多少夜晚呆守窗台,只为从风中感受你的存在。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爱你让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让我不能静下心,请你给我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直到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刻!
莹莹请别不理我好吗?如果你原谅我,5月11日,晚上7点,我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新区广场喷泉那等你。不见不散!
莹莹,对不起,我错了!
给我个机会!
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