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朋友
您好!
我很早的时候就答应过你要戒烟的,我知道你并不喜欢我抽烟,从自己抽烟开始我就知道这个东西对我的坏处,抽烟不管怎么说都是对我的身体和健康百害而无一利的,我也知道自己承诺过的事情就应该要去做到,所以自己在今天还偷偷的背着你抽烟,还被你发现我感到非常的抱歉,也非常后悔自己的做法,我知道自己今天让你伤心了,也让你难过了,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宝贝。
我知道你生气的并不是因为我戒不掉烟,而更多的是因为我自己对你承诺过的事情并没有做到,你当时肯定在心里想,既然做不到就不要去承诺啊,是吧,其实不是这样子的,宝贝,我自己是很想戒烟的,我知道自己抽烟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我也是想过要把烟戒掉的,但是我毕竟也抽了这么多年的烟了,想要戒烟也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也是一个需要循序渐进的事情,难道不是吗?今天抽烟主要是因为自己工作上面的压力有点大,我也不想因为自己的坏心情而影响到你,更不希望自己把负面的情绪带给你,其实并不是不愿意跟你说,我作为一个男人,我应该去承担这些,不应该有任何的问题就去找你诉说,我也希望自己在你的心里是一个强大的表现,所以我选择自己去承担这一切,也并不是你说的根本不在乎你,没有把你当成是一个女朋友,你对我的心我都明白,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太粗心了吧,总觉得自己的做法对你是好的,但是往往总是因为这样而带给你不好的情绪,是我自己考虑不够周到,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更是对于自己的抽烟这件事向你道歉,我也已经了解到自己的做法是不周到的。
我也保证,我知道你可能不愿意去相信我的保证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有什么事都第一时间跟你说,不会让你再担心我了,更不会因为我自己觉得好的就强加在你的身上,我自己承诺过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戒烟这个事情也是,但是我们不能急好吗,我一定会特别的控制住自己的,你看,从我自己跟你说要戒烟起,我就一直没有抽,直到今天是第一根,所以我一定会做到的,请你相信我,还有就是,不要再难过了好吗,我知道错了宝贝,在未来不管怎么样,对你的大大小小的承诺我都会一一的做到,相信我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