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普通的人,她是站在讲台上向孩子传授知识的语文老师。她是我心中的女神,没有谁能比的上她在我心中的位置。当然这是除了家人以外,而言的。我最爱的人是她,最想的人是她,永远爱着的人也是她——题记她是我初三时的语文老师,是她让我变的更加坚强,更加自己。
在她身上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这些知识是别人无法给我的。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的性格应该是和蔼温柔的。瞧,她的脸总会微笑着。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晴。还架着一副威严的眼镜,她教语文的必然会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我学习成绩不好,老师留的作业也时而写完,时而不写。初三开学不久,老师留的语文作业我写完了,一共是俩篇信纸。不知道是谁,把我的作业借去拿去抄了,交作业时只给我交了一篇。语文老师检查作业非常认真,每个人的作业她都会仔细的检查核对。
当老师看到我只交了一篇作业时,就认为我的作业没有写完。就想一个别班的同学,告诉我去她办公室一趟。当时听她让我去时,我有惊有喜。惊讶远远多与喜悦,我惊讶的是不知道老师找我什么事,我喜悦的是这位老师竟然管我的学习。我带着满满的微笑,从五楼走向四楼。经过楼梯口,我来到了她办公室门前。我向门里探了探头,看见老师在屋子里。才不犹豫的敲响了门。
我推开门,轻轻的走到她的门前。我小心的问了一句“老师,您找我有事?”你是某某吧!显然她还不认识我,毕竟她刚教我不几天。嗯,你的作业怎么只交上来了一篇,别人都写了俩篇三篇的?在一旁的我没有吭声,只是静静的听着老师的批评。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语文作业的内幕。不想告诉她的原因,就是想多听一会儿老师的批评。
因为我学习不好,没有老师管我。她可以说是在这个学校,最管我的老师了。我想享受这被老师重视的感觉,所以我没有吭声。她面带微笑用和蔼的声音,对我说。“老师相信你这次不写完作业时最后一次。学习不好不拍,只要你努力学就一定能学会。我对你的印象一直都很好,加油老师相信你哦!”她的话让我牢牢的,藏在心灵最深处。老师的话是那样的暖,暖在我心的同时又让我感动。
从那次之后,每上一节语文课我都认真的听讲,认真的记。语文老师每次都会留背文言文的任务,谁背会后都要去找老师过关,每次我都会早早的背会,找几个同学去找老师过关。每次去办公室的时候,等到没人的时候总会拿吃的给我。不管我怎样的推辞,也不行。最熟悉的一句话,吃完再走。我吃着东西,心里是那样一半苦涩,一半说不出的感觉。每次过关后我都是那样的开心,因为我每次背会,都能见到我可爱的老师。不知从何时起就喜欢上了,语文老师,那种喜欢纯粹是敬佩。我总会创造许多巧合,让我和语文老师相遇。我值日的地方,就是擦她办公室对面的窗台。这个值日让我非常满意,因为我能每天早上就能和她打招呼。这是我和她相遇的巧合之一,还有许多时候我故意的制造巧合,和她相遇。我的语文成绩从最开始的不及格,提高到陆拾多分,到壹佰拾几分。当提高到壹佰拾多分时候,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了我。在班级上课堂上,她没有提问和表扬我。从小学到初三,我第一次补课。其实,家里并不富裕。就因为有语文老师在,所以我为了能看见她也去啦。时光轻悄,岁月如潮。
初三很快就和我再见了。我不能不和学校,还有我最亲最爱的老师挥手。虽然我和学校还有老师再见了,但是我还可以回学校去看她。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对她那么好?老师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对她好吧!我想是因为她对我好,和我对她喜欢的原因,更重要的还是我对她的感谢。离开学校后,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回学校去看我亲爱的老师。逢年过节的我也会,打电话给我的老师,时常的问候她一下。每次看她或打电话给她,她都是那样的高兴。同时听到她和蔼的声音,还有看见她的笑容,我也是那样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