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南湖公园作文
说到南湖公园,它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公园。
南湖公园位于城市的中南部。据说是开采沉陷区自然形成的。经过勤劳的唐山人民的美化改造,成为一颗著名的明珠。
我们走进北门,沿着平坦的石路,迎接我们的是一面宽阔的石墙,上面刻着鲜红的大字“唐山是一个绿色的环境公园”。有些游客在拍照,有些人在看金鱼在湖里快乐地游泳,有些人在像棋子一样的石头座位上眺望。穿梭在草坪和森林中蜿蜒的路边,加上一大堆小屋,真的感觉像走进了草原和牧民的家。
走了很长一段路后,我们来到一座雕塑前。在一尊巨大的莲藕上,站着两个顽皮的孩子。他们似乎在一个接一个地玩耍和跳舞。从湖里吹来一阵风,他们似乎一点感觉都没有,但还是专注地跳着舞。
遥望远方,茫茫南湖,看不到彼岸。无边的水面上,有五颜六色的游船在荡来荡去,远处的树林郁郁葱葱。不远处,我看见一个高高的风车站着。我的耳朵里似乎有一个唱歌的声音,它似乎在欢迎我们。
我从未去过西湖。西湖之美,人尽皆知,在江南风韵中独树一帜。但在我心里,南湖是一个壮观的美景。这是一股清泉在市中心流动。晚上,我们离开了南湖。我们被留在夕阳中。
我住的城市里有一个美丽的公园,那就是南湖公园。
最近南湖公园正在举办菊花展览。一进南湖公园,到处都是菊花。菊花把南湖公园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雪白的,像小雪花,杏黄的,杏黄的太阳,淡粉色的,淡粉色的,像小舞者,在微风中起舞……五彩斑斓,美不胜收。有些菊花就像害羞的小女孩,一朵朵向内卷着花瓣;有的菊花像受惊的人,一朵一朵竖起花瓣;
有些菊花就像一个穿着裙子的小女孩,一朵接一朵地将花瓣展开...菊花种类繁多,忍不住让妈妈拿出相机和我一起拍照。
欣赏完菊花,我们来到喷泉边玩耍。喷泉的柱子从地上冒出来,有时行人会在中间穿上它们,直到它们湿透。喷泉有时会在空中融合成一个图案,有时会像周围的行人一样喷水。
看看南湖公园有多美。
我的家乡韩城有一个美丽的人工湖。它的名字叫南湖。
南湖离我们家很近。周末父母经常带我去南湖公园玩。我一走进南湖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橙色的雏菊,旁边是一束束粉红色的花,就像一个大花园。再往前是彩虹桥,长约700米,蜿蜒曲折。远远看像一条长蛇,近看像一条蜈蚣。
走到桥的半路上,可以看到湖里有很多荷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有的两三瓣散开,有的全瓣散开,露出黄小荷花,有的花骨饱满,看起来快要胀破了。如果把眼前的荷花比作一幅活生生的画,那艺术家的能力真的非同凡响。走过彩虹桥,我来到一片草地。我看到了叶子上的露水,有的在叶子中间,有的在叶柄上,有的在叶尖。调皮的蜻蜓飞过我的头顶,仿佛在告诉我清晨飞翔的快乐,可爱的小蚂蚁在我脚下爬行,仿佛在告诉我昨晚做的好梦…
南湖公园真的很美,是一个游览的好地方。欢迎大家参观南湖公园。
秋天,南湖公园依然五彩缤纷,生机勃勃,一点也不显得冷清。这个美丽的公园还是那么受欢迎!南湖公园到了,我跑下车冲进去。这时,淡淡的香味向我飘来,我深吸了一口气,感觉好舒服!我快步跑到草坪上,显眼的绿草在春天变黄了。但我并不觉得遗憾,因为我相信它们会在明年春天变成一大片绿草!而那些大树的叶子已经变成了金黄色,顺着小路飘落,变成了“金色的地毯”。如果你赤脚踩在这块地毯上,你会感到非常舒服。如果从远处看,这真的是一片广阔的金色海洋,当然,这片金色的地毯给南湖公园增添了一点秋天的气息。
小路旁边有一个清澈的大湖。微风吹过湖面,湖水荡漾,我深深陶醉在这迷人的景色中。我慢慢闭上眼睛。微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湖面波光粼粼。太愉快了!看,湖里的小鱼在摆动尾巴,快乐地游来游去;虾弓起背看着我;小螃蟹侧身向右爬,侧身向左爬。看起来真的很幸福!这就是美丽的南湖公园,在美丽的厦门路岛!我永远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