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菊花的优秀 10
当清新的秋风吹得越来越高,当树枝上的绿叶变成橙色和黄色,是时候让新鲜的水果闻起来更香了。
谁和松坂美的“三个寒冷年代的朋友”在一起?谁是盛开的傲霜,默默地向世界献上淡淡的芬芳?那是一朵优雅的菊花。
菊花在植物分类学上是一种菊花。菊花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种类繁多。例如,菊花有3000多个品种,如多头菊、单头菊和大头菊。它是中国传统名花之一。它简单而美丽独特,如仙女下凡,令人陶醉。菊花不仅种类繁多,而且还有美丽多彩的花朵。看,这里有一簇,有一簇,菊花遍布整个花园,多么多彩的世界啊!黄色的花是优雅的,白色的花是高贵而干净的。紫色的花温暖而深邃。他们精力充沛。它们在秋天盛开。微风吹过,菊花摆动着优美的姿态。似乎一群优雅的女孩正在摇动她们优雅的头发,向欣赏她的人表达深深的谢意。菊花很奇怪。有些像小女孩刚刚洗过又洗过的芳香头发,有些像寂静的瀑布,有些像色彩斑斓的渐变……它们散发出清新的香味。深呼吸,让人放松快乐,如痴如醉。
在这簇菊花中,这黄色的菊花让我觉得很美。仔细一看,花道上有许多细细的毛发,而且还很结实!大概不想被无情的人挑回来。她的叶子是锯齿状的,感觉有点粗糙。也许这是与寒风和霜冻搏斗的结果。她的花瓣像公主飘逸的长发一样下垂。也像一条优雅的裙子,随风飘动;她的雌蕊是淡粉色,点缀着黄色。在我看来,这黄色的菊花是一个闪亮的大舞台。你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她会邀请蜜蜂和蝴蝶来陪伴她。看,蜜蜂在舔甜美的花蜜,蝴蝶在舔美味的露珠,黄鞠愿意默默地无私地把自己献给它们。看!他们完全喜欢它。为了表达对黄鞠的深深感激,他们在黄鞠欢快地起舞。蝴蝶围成一圈跳舞,同时呈直线跳舞。他们合作得很好。黄鞠就像一个大舞台,为他们展现自我,闪耀光芒。我想:这是一件美丽的事情!
夕阳西下,但在黄昏中,菊花看起来更加娇艳美丽。此时此刻,菊花似乎把她的一生和所有的力量都献给了金色的秋天,给我们的环境和世界带来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