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给我一次机会,还你一个惊喜,给我一点空间,还你一片天地。”作为一个前锋,除了抱握机会之外,你更加要会创造机会。而对于AC米兰的前锋因扎吉来说,现在已经不要讨论他是否该去德国世界杯的问题了,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一样,“我很享受现在自己在球队的表现。”确实当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迎来拜仁时候,谁与舍瓦搭档已经成为了安帅甜蜜的苦恼,但是幸福的苦恼始终是最美好的消息。当大因扎吉出现在首发阵容的时候,可以显示出米兰的心态。用胜利报答主帅的信任,而两个不同方式的进球,诠释了杀手本色,这一个美妙的夜晚,因扎吉这个禁区之王,用完美表现回归红黑军团。
进攻,进攻,再进攻!这是米兰足球血液里面渗透着的灵魂,而因扎吉更加是这种进攻血液里面最疯狂的分子。近年来前7次的交手米兰以4胜2平1负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所以在主场当AC米兰一开始就用进攻压制住拜仁的时候,请别惊讶,安切洛蒂并非只会防守。这正如他不使用吉拉迪诺首发一样,在同拜仁的交手中,因扎吉是卡恩心中永远的伤痛。但是卡恩的噩梦永远没有就这么结束,当禁区精灵在圣西罗再一次让卡恩体味到痛苦的感觉的时候。我们发现哪个熟悉的9号回来了,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外加一个创造点球的机会,因扎吉再现自己拜仁克星的本色,这美妙的晚上属于红黑9号。
当第八分钟米兰的塞尔吉尼奥在左路突破传中的时候,因扎吉再次显示自己门前嗅觉的独到之处,尽管被舍甫琴科撞到,但是因扎吉还是用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头球,让米兰率先在主场领先,但是因扎吉的表演还没结束,当比赛进行到22分钟22秒的时候,因扎吉在禁区被对手放倒,米兰获得点球的机会。虽然舍瓦没能罚进12码,尽管卡恩用怒吼来挑衅舍瓦,但是舍瓦毫无表情的离开并非是懦弱的表现,而是一种寻常的冷静。杀机仅仅不过3分钟后就再次显现。舍瓦用头球,顶进因扎吉先前进球的同一角度。整个圣西罗顷刻之间沸腾了。米兰用自己犀利的进攻再次扩大比分。
当然拜仁并非是一支没有血性的球队,他们依靠一次前场任意球,补射后得手,米兰球员似乎让进球影响了情绪,差点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让对手将比分逼和。但是在拜仁气势最旺的时候,因扎吉再次扮演终结者的角色,在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过几分钟,又是一道红黑闪电奔驰在拜仁的禁区内,因扎吉用自己少有的突破,将卡恩把守的大门再次洞穿。这是致命的一剑,也正是这个进球彻底毁灭了拜仁的战斗意志,接着下来是卡卡的进球,米兰前场铁三角用不同的方式揉虐着拜仁貌似强大的防线。德国国家队与拜仁先后在意大利惨痛的以两个4比1失败,或许看起来有些巧合,然而从佛罗伦萨到米兰,英雄由吉拉迪诺变成了因扎吉。
是金子总会发光,32岁并非是一个前锋球员的极限年龄,而大因扎吉无疑就是这个道理的最好诠释者,在他受伤回归之后,接二连三的进球,再进球。这是一个高效的进球率,更是杀手本色的最直接体现。20xx—20xx赛季,因扎吉用4个进球射杀拜仁,而现在两个进球帮助米兰晋级8强,而且是在自己受伤大半年的情况下,能够迅速的寻找回状态,因扎吉可以说拥有着一颗勇敢的心。毕竟能够在这么短暂的回归时间里面,寻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因扎吉证明了自己是如何出色的一名球员,证明了自己杀手的成色。
“里皮拥有自己的球队,我现在只想享受我在俱乐部的感觉。”这是因扎吉在谈论自己是否进入意大利国家队参加06年德国世界杯时候,显示出来一种平和与坦然的心态。是的作为一个三十多岁的球员,在经历了各种荣耀与辉煌,伤病与痛楚之后。因扎吉进球依然,但已经不再是哪个年少轻狂的飘逸少年,岁月的痕迹在脸上堆积了皱纹,但是却无法令杀手的心态变老,依然是哪个疯狂呐喊的进球庆祝方式,依然是哪个看起来身躯单薄的身影,但是现在因扎吉多了份冷静,多了份坦然。你只要能够学会享受比赛,那么你就能够创造更多奇迹,里皮是否将因扎吉带到德国。这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杀手已经悄然回来,那个曾经的禁区精灵再次成为圣西罗的王者,这一个冠军杯之夜的喜悦,圣西罗的火焰属于超级PIPO,属于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