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传》第42期:阿甘和珍妮的儿子很聪明

发布者:广厦寒士 时间:2022-11-15 12:01

阿甘正传的这部电影很多人都有看过,那么关于它的一些影视口语大家都知道多少呢?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影视口语精讲《阿甘正传》第42期:阿甘和珍妮的儿子很聪明。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英语台词节选:

He's really good.

他打得很棒

Uh, Forrest, you go.

福雷斯,你来发球

We fish a lot.

我们经常钓鱼

And every night, we read a book.

我们每天晚上读书

He's so smart, Jenny.

他聪明极了,珍妮

You'd be so proud of him.

你一定会为他骄傲

I am.

我会的

He, uh, wrote you a...a letter.

他还给你写了封信

And he says I can't read it. I'm not supposed to,

他说不许我看,我不能看

so I'll just leave it here for you.

所以我把它放在这儿给你

Jenny...

珍妮…

I don't know if Mama was right

我不知道是妈妈对

or if it--it's Lieutenant Dan.

还是丹中尉对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if we each have a...

是否我们每个人都有

destiny...

注定的命运…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还是我们的生命中只有偶然

on a breeze...

象在风中飘…

but I--I think...

但我想…

maybe it's both.

也许两者都有吧

Maybe both get happening at the same time.

也许两者都在同时发生着

英语学习笔记精讲:

1.float around:飘落; 广为流传

例如:Crumbs would float around the capsule andget in the way.

面包屑会漂浮在太空舱四周形成阻碍。

Crumbs would float around the spaceship and get inthe way.

食物屑可能漂浮在宇宙飞船中。

2.accidental:意外的,偶然的

例如:The jury returned a verdict of accidental death...

陪审团作出意外死亡的正式裁决。

His hand brushed against hers; it could have been either accidental or deliberate.

就在有意无意间,他的手轻轻拂过她的手。

Copyright © 2022-2023 领地网 www.lingd.cn 版权所有 蜀ICP备09043158号-4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