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英语口语:Going Through Immigration 入境询

发布者:蓝色妖哥 时间:2022-11-15 12:01

关于入境询问的相关表达该如何说会更好呢?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Going Through Immigration 入境询的出国旅游英语口语,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X:How long are you stayingr

X:你会停留多久呢?

Y:Four weeks.

Y:4个星期。

X:May I ask what brought you here?

X:请问你为什么来这里呢?

Y:I'm here on business.

Y:我是出公差而来的。

x: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

X:你从事什么行业呢?

Y:I import canned food.

Y:我进口罐头食物。

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

1.May I ask what brought you here?

请问你为什么来这里呢?

这句话,“May I...”是一种委婉客气的问语,意即“我可以……吗?”,句中的brought是bring的动词过去式,表示“带来”或“使来”之意。

What brought you here? 什么风把你吹过来?

例:Paul:May I ask what brought you here?

Peter:To see my girlfriend Lucy.

保罗:请问你为什么来这儿呢?

彼得:来看我的女友露西。

2. 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

= What is your occupation?

= What do you do?

你是干哪一行的?

Copyright © 2022-2023 领地网 www.lingd.cn 版权所有 蜀ICP备09043158号-4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