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英语口语:Getting on the Wrong Bus搭错车

发布者:馬儿部落 时间:2022-11-15 12:01

关于搭错车的相关表达是怎么样的?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Getting on the Wrong Bus搭错车的出国旅游英语口语,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Y:Excuse me.Is this seat taken?

Y:对不起,这个座位有人坐吗?

X:No,it isn't.

X:没有人坐。

Y:Am I on right bus to Chicago?

Y:我坐的是往芝加哥去的公交车,对吧?

X:Oh,no.This is going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

X:哦,不对。这是开往相反方向的车。

Y:Oh,my God!

Y:啊,天哪!

X:I suggest you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and ask again at the station.

X:我建议你在下一站下车,然后在车站再问一下。

Y:I will.Thank you.

Y:好的,谢谢你。

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

Is this seat taken? 这座位有人坐吗?

例:A:Is this seat taken?

B:No,go right ahead and sit down.

甲:这位子有人坐吗?

乙:没有,过来坐吧。

Y:I'm sorry I'm late.

Y:真抱歉,我迟到了。

X:Oh,that’s all right.I just wondered what was keeping you.

X:哦,没关系。我刚才还在想什么事把你耽搁了。

Y:The bus I took.

Y:是我搭乘的公交车把我耽搁了。

X:What do you mean?

X:怎么讲呢?

Y:I took the wrong bus.

Y:我搭错车了。

X:Oh,did you? That’s very easy to do.

X:哦,这样啊?那是常有的事。

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

What was keeping you. 什么事把你耽搁了?

等人很久后,仍不见其踪影出现,老半天后,才见对方姗姗而来,此时,即可这么说:

What’s keeping you?

什么事把你给耽搁了呢?

Copyright © 2022-2023 领地网 www.lingd.cn 版权所有 蜀ICP备09043158号-4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返回顶部